7.16.2009




海滩 + 比基尼 + 炎热的天气 令你想起什么呢???
虽然我们已经是大人,但不用想得太复杂,我只是想讲夏天。。。=P
从夏天开始的前十天我就已经开始放假,我们的假期之早真的可以笑傲整个 batch。。。
六月十号开始我们这班幸运儿就赋闲在家,每一天的作息时间可说是前所未有的有规律和分配平均,
睡觉和清醒的时间各占一半,羡慕吧???=P
清醒的十二个小时我们都做着同样的东西,把最新的电影和电视剧努力扫清光,什么语言都不放过。。
有时觉得写这样的东西很无聊,别人恨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不够用,我们却得空得发霉。。。
突然间,很想读书。。。
夏天过得最充实的时候莫过于始于夏天的第一天,也是法国的音乐节的城堡四日游。
由于Tours的附近有不少城堡,所以我们就把握留在Tours的最后这几天去几个较出名的城堡走走。。。




Chambord 是一座靠近狩猎森林Sologne的城堡


Cheverny 也是,里面有一个特别的房间珍藏着很多很多鹿角!!这里的猎狗野蛮出名,是英国和法国的不懂什么狗交配出来的,身上有白、黑、褐三色,这个城堡目前被一个家族所拥有,我们还在里面看到他们的家庭生活照和在城堡前面拍的婚纱照。。。




AmbOise LeOnardO da vinci 生前最后的时光就是在这个城堡不远处的一间小屋度过,其骨灰被移到这个城堡的小教堂安放



Villandry 很多不同的主题花园。。像我这些不爱花的人都花了三四个小时才走完。。=P

七月三日回到大马,由于妈妈不放心,我被逼在婆婆家自我隔离一个星期。。死鬼H1N1。。但就算回到家也和隔离没什么分别,足不出户。。。因为朋友都不在家乡了。。唉。。。漫长的暑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