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今天心血来潮又开回这个blog来更新。。已经半年没上过了。。一直都没有时间,有时间时也想不起它。。=P
风平浪静了半年,心情也沉淀了许多。。但是就是不能阻止那个感觉。。我一直都是上天的宠儿,这次还是希望上天是眷顾我的。最近才得知其实自己做错了很多事可是一直都不自知,人真的都是自私的。。尤其是像我那么自负的人。。一直以为自己为你做的是最好的,却很多时候忽略了你的感受。。我知道多说也不能证明些什么,行动却可以证明一切。是的,中间是遇到了歧路,尽管如此你还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个想到的,每天上床睡觉时唯一一个想着的,梦中唯一我会拖着手的人。。朋友的一句话让我临崖勒马,没有误入歧途。是的,就只有你这么可爱的人才能套得住我!只是想你知道,我之前不懂得怎么去真正了解你,我的自负和我的过分紧张让你疲累,但我真的很爱你,这次我会真的为你而改变。。就从我的发型开始咯!你说你喜欢我比较长的的发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