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无可取代

亲爱的,

周末我回去Tours了,
一踏出火车迎来的就是一场小小的雪。。
它们没有你那儿的雪那般飘逸,
一大片一大片从天而降的绒毛。。
想握你的手,让你暖和暖和
这次我会先把自己的手先热热

每个城市都开始亮圣诞节灯饰了,
挂在树上那些剩余的黄叶还没掉尽就开始下雪了,
看来今年又是一个白色圣诞。。

去年的圣诞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过的圣诞
也是我们的第一个白色圣诞。。
第一次吃你做的汤圆。。
我去年送你的圣诞礼物有着特别的寓意,
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像时间一样,
时时刻刻都在滴答滴答,
永无停止的一天。。
你说过我们会有很多很多个一起过的圣诞节
你说过要罚我一辈子只宠你一个、爱你一个

无论其他人怎么说怎么看,
就算有时等待让我筋疲力尽,
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无可取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