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自杀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一篇为情自杀的文章。。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杀竟然被人类变态地美化了。。
是的,你伤心,你痛苦,你很想她,
她的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让你崩溃。。
你自以为很爱她,
但是当你选择从高楼跳下去的那一刻开始,
你每坠落一毫米就等同把刀插进她的心脏一毫米。。
你停止了呼吸,你没有了痛苦,
可是她呢?
自私的你可知道她从你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开始所要受的千夫所指?
可知道你对她构成的阴影?
爱情的基础是两个人可以分享快乐与悲伤,
而不是互相伤害。。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不应该让她独自承受永远失去你这个痛苦的。。
就基于一个这么简单不过的原因,
你就应该好好地活下去,
好好地提升自己。
她需要的是一个她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而不是软弱颓废经不起挫折的懦夫。。

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会怎样?
我会订去你那儿的机票火车票巴士票船票
就算爬也要爬去
我只是想留在你身边保护你
带你去玩遍我们可以找到的过山车 
去抢劫整个街上的寿司店
讲冷笑话逗你开心。。
做你的暖炉。。
唱歌给你听松懈你的心情
让你知道你有我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告诉你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
虽然说了很多遍但这还是让你津津乐道的奇谈
告诉你你有多可爱
我要我们都开开心心舒舒服服还有疯疯狂狂的
就算还剩下一秒钟也已经算是天长地久

爱人=家人+朋友+情人
这是一个天大的使命。。
千千万万人中我们选择了对方。。
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有时无伤大雅地无理取闹一番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如果真的不幸分开了那种痛是真的很锥心。。
可是既然选择了爱她
就应该为这份执着负责任、付出代价
我不是把自己伟大化,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想法。。
兜兜转转,我还是不能否认你是我的唯一。。
我会像你的父母爱你那样爱你,
不管你变成猪排那样肥还是满脸皱纹
生老病死我都会对你不离不弃。。
不管你走到哪儿,
我都要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你有我
不管我做着什么,
我都会有办法让你随时找得到我,
我知道安全感很重要
你说没心情我就等你有兴致时才出现
我一直默默地守候着因为我不想烦你。。
我一直在各方面努力提升自己,
因为我知道你的守护者要是强大的
如果,
我是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回到我的身边,
至少我依然还是那个你可以把下半生交给我的人
而不是一蹶不振的懦夫

等待,是艰苦的。。
但由古至今有那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原先是不曲折的?
没有上天安排的千锤百炼,又何来坚韧如金的爱情?
我不确定我爱的你还回不回来,
可是我从来没换过我心门的钥匙。。
有时我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没有这样的磨炼又怎能有足够的资格保护你?
快一年了,
但是你是我认定的唯一这个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那种感觉那种吸引力是瞒不了也躲不了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