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亲爱的,

今天看见有人好像在fb上欺负你,结果我就忍不住很serious的comment。。
不喜欢看着你被人欺负。。我会很生气。。怎么可以让人动我宝贝半根头发。。
我只是想要保护你,可是我还是错的。。
我知道没有了你我会很难生活下去。。
可是我还是让你走了,因为我不想你因为我而生活不下去。。
从开始到现在我都一直努力地在各方面提升自己,
好让我能成为一个能够让你引以为傲的另一半。。
你知道我现在是靠着什么来撑下去吗?
我天天都告诉自己这是上天给我们的测验。。
只要我努力总有一天可以再感动你。。
我知道心地善良的你不会想伤害我。。
但我真的很累。。到底还要流几多少泪才能苦尽甘来
辛苦疲累寂寞是很缠人,可是我不怕。。
我不是执着。。我只是不想背叛自己的感觉。。
上帝说每一段感情都应该是朝着婚姻迈进的。。
而只有你才让我感觉到这句话的真谛,让我看见未来。。
反正都等了一年。。再等十年二十年甚至等到死也就等吧有什么大不了
就当是上天在为你打造着一个铁打的另一半吧!

不要生气了。。我只是太想你可是又不能告诉你。。
所以变成在这里写信给你。。
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到。。你会明白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