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开心

今天是我这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本来以为会濒临不及格的科目竟然拿到不错的成绩。。^^
我的最主要精神粮食是爱情不错,
但是另一个只比爱情来得少那么一点点的就是我的成就感!
为了奖励自己,我中午给自己买了新款的ipod touch
我的小老婆估计明天就能和大家见面!^^

加油!

今天是我住的地方---Laval,christmas light on 的第一天!

由于我家住在市中心所以屋子前面就有免费的灯饰了,沿着这条街走下去有就是大街了。。这个星期五放学后再出去拍照!^^

我们买了snow spray。。把雪印在窗口。。下雨时雨滴打在窗上很美哦!

客厅的桌子。。谢谢michelle的小玻璃杯和晓懿的“apero”




merry christmas!!



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