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给我一生的挚爱


不开心的时候记得找我,
只要你需要的话,我随时随地都会让你找到。。
出门时电话是充满电的,
在家时电脑是开着的,
我的去处你是知道得第二清楚的。。第一个是我的housemate因为我们从早到晚去的地方都一样。。
你忙的时候心情会特别差,特别爱睡。。
不用担心,虽然它们让你觉得很累,至少我还是会在你身边陪你。。做你的闹钟。。
我要你知道不管什么事情发生,你永远有我这个傻瓜在你身边。。不会离开你。。
我说过我会是那个除了父母,没人会比我更爱你的人。。

虽然我知道今非昔比。。

请原谅我的执著,
但请让我再次融化你的心。。

1 comment:

~Voice of Heart~ said...

感动~加油地为爱而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