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food and drinks during our trip

 我们的第一间是在座落在rennes,吃pancake的小餐馆--crêperie,crêpe是法国西北部的特产小食
 全法文的菜单,是我出马的时候了!
 在法国餐厅叫tap water是免费的,所以别傻傻叫白开水哦,切记白开水在这里的价钱往往和酒差不多,甚至贵一些
 crêpe d'andouillette--andouillette 是用几种猪内脏制成的香肠,但是功夫够班的厨师会煮出没什么内脏味的andouillette哦!本人不喜欢食用内脏,却对这道菜情有独钟
 crêpe avec des bacons et fromages--内有芝士和烤猪肉片的pancake
 其实crêpe有两种吃法:咸/甜。上两道是咸的,而这个就是甜的,内有苹果再淋上蜜糖。自制的还可以放巧克力酱+香蕉。。或简简单单的放糖。。总之你想放什么就放!
 自制的前菜,把蘑菇蒂拔掉再放满一种有蒜味的芝士(fromage d'ail),然后再放进烤炉用220的温度烤大概十分钟左右。很好吃哦!
 甜品店--左是用framboise(不懂英文和中文名)做的tarte,右是草莓tarte
 grace差点经不起诱惑要打劫这间店的甜品回家
 前菜
 葱味牛排
 BBQ牛排
 法国长面包的1/6
 我的BBQ牛排,可能只有半分熟。。
 甜品!外面有caramel和chocolate,表面铺满了豆豆,里面是雪糕!
 苹果派+雪糕
 1号甜品被解剖后的样子


 spaghetti bolognaise
 普普通通的牛排
 最恐怖的早餐,就只有绿油油的菜。。一人一盘吃到我们嘴扁扁
 36欧元一个人头的晚餐。。红酒+香槟+sparkling water+水喉水
 前菜--鹅肝1号
 前菜--鹅肝2号
 主菜1--腌鸭腿 (confit de canard)
主菜2-- 鸭胸肉!
 主菜3--potato cake和鸭胸肉
 甜品--prûne au vin : 浸在红酒里的prune
 甜品2--我最爱的crême brûlée,我自己也会做哦!
 甜品3--三个之中最好吃的macarone。像wafer的两片饼夹住雪糕
 雨一直下
 yogurt ice。。还是曼城的好吃
 bourguignon--牛肉
三文鱼+菠菜。。这些菠菜像popeye吃的吧?虽然很样衰可是我还蛮喜欢的。。=D

4 comments:

风信子 said...

好好吃哦。。。。!

风信子 said...

好好吃哦。。。。!

风信子 said...

好好吃哦。。。!

Yau said...

是啊!你来这里玩我带你去吃!=D 不过要带很多钱来吃。。